虽然期末要考试了,昨天晚上看见solo更新了,然后今天准备更新一下我的solo,结果出现了个意外,因为原来是挂在8080端口,现在准备换一下,结果出错了。具体就是:

通过Nginx反向代理solo 的时候,通过域名访问出现了网页无法加载CSS、JS等相关的资源,但是页面能够访问,只是页面所有内容全部排版错乱没有样式了。但是能够通过IP+port进行访问。

按F12出现的错误

image.png

因此可以确定一点就是solo的镜像正常。然后开始各种排查最终的原因是:

在docker发布镜像的时候少加了s(https我写成了http)

image.png

服务器因为在访问的时候是通过https访问的,然后http,就会报错,所以,需要换成https,就可以了。

刚开始找的时候大多数的解决方式如下(我的没有用、大家没有解决的也可以试试):

xx.png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