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远程同乐功能,玩家可以邀请 Steam 好友在线加入自己的本地合作游戏、本地多人游戏,以及共享/分屏游戏,多达四名玩家(理想状况下甚至更多)可以共同游玩。而这一切实现的条件,只需要主持游戏的玩家拥有并已安装游戏即可,其他玩家则通过 Steam 远程畅玩流式传输技术连接。

通过互联网即时免费与好友一起共享您的 Steam 本地多人游戏。远程同乐,一个玩家拥有并运行游戏,多达四名玩家可立即加入同乐,高速连接情况下甚至可以支持更多玩家。

WaterText

实现方法简单快捷启动您的任款 支持远程同乐的游戏。

在您的好友列表中,邀请任何人加入游戏。

好友接受后,噢耶!

大家即可一同畅玩。

远程同玩不需要双方都安装游戏,只需一人拥有,受邀者将通过远程播放器看到画面,并通过手柄进行操作。而受邀人只能看到游戏画面,无法通过该功能对邀请者的电脑以及游戏文件进行监视。远程同玩目前支持2~4人同时使用,未来V社或将对此功能提供更多的支持。

打开远程同玩的操作也较为简单。玩家需要先打开一个支持多人在线的游戏,之后再打开Steam社区界面(默认快捷键为shift + tab),从列表中选择受邀好友,点击“远程同玩”。在好友接受邀请后,系统将会自动连接所有接受邀请的人。

除此之外,玩家还能使用Steam的内置语音功能,该功能也同样适用于PC,Mac和Linux。

对于此次测试,V社表示主要是为了改善远程同玩功能的网络性能,以确保该功能可以在各种硬件配置之间提供稳定的连接。

方法步骤

首先我们先登录steam客户端,然后我们搜索远程同乐,接着我们需要找到远程同乐游戏的购买页面。

WaterText

当我们进入到游戏的购物页面后,我们这时候可以在此页面中看到支持远程同乐的各种经典的游戏,想好与朋友一起玩的游戏购买就可以啦。

WaterText

我们如果邀请朋友一起玩,那么方式也很简单,我们打开支持远程同乐的游戏,然后右键选择我们想要邀请的好友。好友同意后就可以啦~

最后我们在畅玩的过程中可以调整音量和语音设置,另外我们还可以管理玩家对键盘和鼠标的共享权限。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