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Serva 可以省去很多麻烦,但是免费版限制比较多

Serva PXE/BINL - AN01: Windows Network Install - BasisStarting an automated network install of anything from Windows 2000 to Windows 10 taking no more than 15 minutes and a ~1 MB download.https://www.vercot.com/~serva/an/WindowsPXE1.html

下载 Serva ,社区版。只需要解压 Serva64.exe 一个文件即可,放到桌面 Serva 目录里。当然还有一个 Chm文件是一些说明,PXE/BINL服务时间限制50分免费的一点都不香啊。

先运行一次 Serva64,按图设置 TFTP,DHCP

退出程序再次运行,会自动创建目录结构。

放了2个系统只识别到了一个

出现如下提示

  

需要共享使用高级共享将WIA_WDS文件夹共享成WIA_WDS_SHARE不绝对,看你提示的文件路径

赋予权限

 下一步就都会了

如果出现无法PXE启动,查看自己的网络,我之前设置成固定IP,第一天PXE好使,第二天PXE就不好使了,改成自动获取又好使了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