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主要介绍Linux操作系统下的百度网盘安装(以Ubuntu18.04为例),因为是虚拟机中新建立的Linux操作系统,安装结束后,启动百度网盘未出现闪退的问题;但是,在另一台实体Linux操作系统电脑上安装百度网盘时,反复安装均未成功,在启动时出现百度网盘闪退的问题,按照其他csdn博主方法,也未能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出现启动百度网盘闪退时,建议就不安装了,在浏览器里直接用网页版的吧。也挺好用

1、百度搜索“百度网盘”,点击“客户端下载”

2、下载页面中,选择Linux版本

3、选择Linux版本的“deb格式” 

4、 点击下载后,保存文件

5、 找到刚刚下载的deb格式的文件,使用“软件安装”方式打开

6、点击安装

7、 这里需要授权,输入自己电脑的密码

8、输入密码后,就让它自己安装就可以了,等待完成

9、安装完成后,在应用列表中启动百度网盘客户端 

10、 确认百度网盘安装成功!!!

 本台电脑虚拟机安装过程比较顺利,没有出现什么bug。但是另外一台实体电脑安装完毕后,在启动百度网盘时,直接闪退,网上找了很多办法也未能解决。令人费解。所以,那台电脑还是用网页版吧。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