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打开VMware创建的虚拟机,电脑立刻蓝屏并重启,如下图:

原因:

        VMware与Windows不兼容所致。

解决方案:

  • 方案一:可以将虚拟机的声卡、USB、打印机移除,然后再试一试,步骤如下;

        1. 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

         2. 然后分别选中声卡、USB、打印机,点击【移除】;

  • 方案二:如果通过方案一仍未解决问题,那就把VMware卸载,然后去官网重新下载最新版的VMware 16,这个版本已经修复了不兼容的问题。

        1.卸载VMware教程:
彻底卸载VMware虚拟机的详细步骤https://blog.csdn.net/weixin_55118477/article/details/121078890?spm=1001.2014.3001.5501         2.官网下载VMware教程: 

VMware Workstation 虚拟机下载及安装的详细步骤_weixin_55118477的博客-CSDN博客https://blog.csdn.net/weixin_55118477/article/details/121079705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