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主要介绍VMware workstation的下载安装,步骤如下:

1、进入VMware官网:VMware 中国 - 交付面向企业的数字化基础 | CN

点击工作空间,Workstation Pro,

2、下载试用版

 

3、下载完毕后进行安装,

4、 下一步,图上的是默认的安装位置系统盘,建议更改一下到D盘,

增强型虚拟键盘功能可更好地处理国际键盘和带有额外按键的键盘。此功能只能在 Windows 主机

系统中使用。安装它后可以在虚拟机里使用键盘。使用增强型虚拟键盘功能时,如果按下

Ctrl+Alt+Delete,只有客户机操作系统会做出反应。

  • 如果需要,点击确定,安装它后可以在虚拟机里使用键盘;
  • 如果不需要直接下一步,并没有什么影响。

以后也可以在程序维护模式下运行 Workstation Pro 安装程序来安装此功能。

5、下一步


 

 6、安装

7、点击许可证进行激活,输入产品密钥

 8、输入完成后在桌面上点击进入,点击关于VMware Workstation,查看许可证信息

 以上就是VMware的安装步骤。

最后附上虚拟机配置步骤:(45条消息) VMware 16虚拟机详细安装、配置步骤,镜像是20.04版本(图文)_CQL347的博客-CSDN博客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