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创建SQLserver数据库时候遇见如下错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网上找到两种方法:
第一种:在程序和功能种找到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右击 修复。
第二种:找到相应文件夹下面的这个文件,双击重新安装,安装完重新启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试了上述两种办法,均没有作用。

我不是很懂数据库的东西,也不太懂项目,所以我检查了本机的数据库有没有连接,还有本机服务没有SQL server但是本机的数据库是MYSQL的
同时我也发现当前网络 并没有发现SQL server,所以我决定下载SQL serv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等我把SQLSERVER和SSMS安装完成并成功登录。

发现还是连接不上,使用了网上的各种办法,在控制面板里面也把SQLserver重启了,也不行。
又翻译了一遍提示,我去检查下载的SQLserver有没有远程连接的功能。

最后终于!成功了!
就是最后没有在SQLserver里面进行远程连接的设置,防火墙的设置,让它能进行远程连接。
教训就是一定不要每次错了直接把错误复制下来看别人的解决方案,每个人的错误提示并不是完全一样的,所以一定要自己翻译一下看看他什么意思,也许答案就在提示里面。
这是解决方案的博客:https://www.cnblogs.com/jian1125/p/10640478.htm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