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这个数字化时代,需求大薪资高的,依然非大数据工程师莫属。

我跟不少行业大佬聊过,他们纷纷表示,大数据现在依然处在非常强的爆发期,依然是“黄金时代”

这里有两个关键趋势:

  • 一是实时化,从传统的T+1数仓到实时数仓,全面实时化是一个必然,数据洞察变得更快了。

  • 二是计算场景化,大家从热衷追逐某一两个引擎,逐渐转成,思考可以用哪些引擎解决哪些问题,更关注实际应用场景。

这两个趋势,给所有的大数据工程师,研发的、应用的,都带来了非常多的机会,年薪百万不是梦

当然,大数据工程师的要求一向不低,所以要想抓住这些机会,咱一定要好好准备。

我拉着大佬合作,汇总了近期各大厂的大数据高频面试题,一共190道,认真撸完,升职加薪进大厂妥妥的~

bb09b12db773441f9954a8e9481f5480.png

扫码免费领,名额有限👇

b2b391da0bf69c7d6f24a88da09ca805.png

完整版,仅限 24 小时

这套大数据面试真题集,涵盖4大一线大厂真题+11大核心技术栈,Spark、SQL、RDD、Hive、HBase、Flink、Hadoop、Kafka、ZooKeeper、ClickHouse、数据仓库等全都囊括在内,还附加详细的答案解析。

照着它认真准备,技术面不是问题~

517bfd33b3a84fea488eb69874f9027a.png

a06dee85ee720bf078aaab04e00862fa.png

除了面试题集,额外再附赠2个资料,助你更进一步!

一、来自大佬的大数据成长书单,从入门到进阶到拓展全包括。有这个书单,你就不用再烦恼到底看什么书了,大佬都帮你筛选好了。

bb95fbd64ccb3e53522d6cf3255f15f6.png

(部分展示,扫码可得完整内容~)

二、来自网易、eBay 等大数据大佬的成长与职业规划课,都是他们的一手经验,对你日后的职场发展非常有价值。你可以照着大佬们给出的各个阶段的能力模型,查漏补缺,完善自己。

  • 第一讲:《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 分享人:郭忆 网易大数据专家,网易大数据平台负责人

  • 第二讲:《如何在大数据领域构建自己的技术壁垒?》

    • 分享人:金澜涛 前 eBay 中国资深大数据专家

  • 第三讲:《从 Hadoop 和 Spark,看大数据技术及应用的演进》

    • 分享人:金澜涛 前 eBay 中国资深大数据专家

28d924149273bcfe75e34680bbdfe6b2.png

下面这是其中一位大佬梳理的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某个阶段的能力模型,看看你现在处在什么阶段。

08f9121e96dec5aacf5db5ba7e4759bc.png

想获得以上全部资料?

扫码即可免费领取!

64afe3b635b2dfa3668b7f1fb3c34724.png

数量有限,仅前 100 名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