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载安装Redis,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tporadowski/redis/releases

1.1点击安装软件

   1.2 点击Next

   1.3 点击I accept the therms in the License Agreement,点击Next。

   1.4 点击Change,修改安装目录,勾选Add the Redis installation folder to the PATH environment variable,将Redis添加到PATH环境变量里,点击Next。

   1.5 设置端口,这里默认端口为:6379,点击Next

   1.6 点击Next

   1.7 点击Install

   1.8 点击Finish,安装完成

1.9 进入Redis安装路径,进入cmd命令窗口

  

1.10 输入redis-cli,按回车

   1.11 输入shutdown,按回车

   1.12 输入 exit ,按回车

   1.13 再输入 redis-server.exe redis.windows.conf(备注:中间有空格),随后按回车。

  

   1.14 恭喜你,出现这个界面就证明你拥有了Redis服务了。你就可以通过redis-cli命令去调用你的Redis服务了。

备注:这是Windows版本的Redis,最好就是用Linux版本的,可在虚拟机(Linux环境)里去安装。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