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问题描述

在mysql初始化时遇到的问题,描述如下:

“由于找不到MSVCR120.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重新安装程序可能会解决此问题”

或者

“由于找不到VCRUNTIME140_1.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重新安装程序可能会解决此问题”

 

2、问题原因:

这是安装mysql-8.0.20初始化的时候会遇到的报错。

这种错误是由于电脑系统缺少部分配置文件引起的,安装 vcredist 下载相关配置文件即可。

 

3、解决办法

1、官网地址 (vcredist)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40784

也可以直接在网盘下载安装包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MBtyr1loInC5DfCPsrSQw

提取码: wyn6

2、安装刚才下载的那个软件,位置默认即可

直接点修复,根据软件提示操作即可,最后成功解决这个问题!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