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提示:

Error querying database. Cause: java.sql.SQLNonTransientConnectionException:

一般这样的提示是因为mysql-connector-java的版本和自己机器上的版本不一致,mysql-connector-java版本是8+/6+的驱动是不能连接mysql5+的数据库,换了5+的驱动版本就可以了。

我错误的原因是我自己电脑的mysql版本是5+的,但是我在pom.xml中填写的version是8+,改成5+的就可以了。

<dependency>
  <groupId>mysql</groupId>
  <artifactId>mysql-connector-java</artifactId>
  <version>5.1.49</version>
</dependency>

以上就是Error querying database. Cause: java.sql.SQLNonTransientConnectionException:报错解决的全部内容。

看完如果对你有帮助,感谢点赞支持!
如果你是电脑端的话,看到右下角的 “一键三连” 了吗,没错点它[哈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加油!

共同努力!

Keafmd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