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无法连接远程数据库,我还安装了SqlServer。不过我的电脑只能安装2019以下的版本,不然总会报错。

下载 SSMS-Setup-CHS.exe 安装包   官方下载链接: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SSMS) -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SSMS) | Microsoft Docs

              

 

 

  • 要使用SSMS,首先得找到Ssms.exe可执行文件。这个文件在“ .\Common7\IDE ”下。

弄个 快捷方式。

 

  •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电脑服务器名称的用户就右键点击此电脑图标,点击之后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属性,然后打开下图所示的界面就可以看到服务器名称了,也就是自己的计算机名。
  • 之后我们设置好服务器名称,下一步就是设置身份验证信息,在安装软件的时候设置的用户名和密码输入之后进行验证即可,也可以通过Windows身份进行验证,输入计算机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