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控制面板中选择卸载程序,将有关mysql的东西都删除干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在这里可能不止这一处与mysql 有关 ,注意查看自己的软件的信息只要带mysql这几个字母的都卸载掉。
2.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将有关mysql的文件删除掉
window+r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查找地址为:

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EventLog\Application\MySQ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也要查看ControlSet001 与 ControlSet002 相同位置里是否有MySQL文件 如果有请删除。

3.查看 C:\ProgramData 下MySQL文件 将其删除;
4.最后重启 重新安装MySQL

尝试了很多次 最后终于成功了 一些经验希望能帮到你。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