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产生的原因:

由于我远程的Oracle是 11g的,但是Navicat本身的Oracle oci.dll文件是10g的,数据库与链接库的版本不一致,所以会报错。

打开navicat的安装目录,查看有没有以下文件:

 

解决方案:

1、我们去Oracle官网下载对应的Instant Client Package -Version 11.2.0.4.0 - Basic的文件即可

下载地址:Instant Client for Microsoft Windows (x64) 64-bit

 下载好之后,解压到navicat安装目录下

2、启动navicat客户端 找到【工具】->【选项】->【环境】

 将OCI环境更改为11_2下的oci.dll即可,重启之后即可生效!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