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驱动的下载方法

说明

在使用配合其他语言的编程软件时,有可能需要在那些软件上添加 MySQL 的库文件,这些文件也是在 MySQL 官网下载。这里以 Windows 操作系统下 Java 编程所需的 MySQL 驱动文件为例。

步骤

进入 MySQL 官网,网址:MySQL 驱动下载地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里以 Java 开发所需的文件为例,需要选择其中的免安装文件(压缩包形式)进行下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载之后,将得到一个压缩文件,如 mysql-connector-java-8.0.21.zip,解压该文件,核心文件是里面的 .jar 文件,如 mysql-connector-java-8.0.21.jar,其它的文件没有实质性的作用,但是建议保留,方便起见,可以直接把解压后的文件夹放到以后不会删除的任意位置,如当初的 JDK 安装路径附近,如:C:\Program Files\Java\jdk-13.0.2。

下载完成之后还需要导入到相应的 IDE 中。对于 Java,可见笔者的另一篇博客:Java库文件的添加教程:https://blog.csdn.net/wangpaiblog/article/details/111772193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暗诺星刻」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angpaiblog/article/details/112057533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