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登录项目的时候发现无法登录,就准备去数据库看一下,结果发现数据库也无法登录(一直在登录的过程中),然后就去查看SQL server的服务是否启动,发现服务没有运行,便手动启动服务,但是怎么都启动不了,于是右键 我的电脑-管理-事件查看器-Windows日志-系统查看了系统日志。

 

 

 系统提示“SQL Server (MSSQLSERVER) 服务由于下列服务特定错误而终止: 以一种访问权限不允许的方式做了一个访问套接字的尝试。”网上找了很多答案发现没有相关的解决方案,最终根据我那几天的操作回想了一下,发现在开启Hyper-V功能之前SQL Server可以正常使用的,问题是开启Hyper-V功能之后才出现了这个问题,于是在控制面板里面关掉了这个功能重启电脑,发现问题解决,但是不明白导致问题的原因是什么。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