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华为云服务器为例

首先把配置环境,把jdk, mysql,和jar 文件上传到服务器

我使用的是 华为云服务器推荐的 本地磁盘映射 方式

本地Windows主机通过MSTSC上传文件到Windows云服务器_弹性云服务器 ECS_常见问题_文件上传/数据传输_华为云 (huaweicloud.com)

jdk 和 mysql 安装和环境变量就略过。

接着登录华为云服务器,在控制台选中使用的云服务器, 点击更多->网络设置->安全组规则配置->

添加入方向的规则,增加 java 项目的端口号 协议端口号,

然后 MSTSC 登录控制远程服务器,进入云服务器的控制面板 -> 系统安全->windows防火墙,选择高级设置

选择入站规则 -> 新建规则,在弹出的设置中选中端口号,点击下一步

选中TCP规则,输入特定使用的端口号,点击下一步

默认选中允许连接,点击下一步再点击下一步,输入规则名称和描述,点击完成结束配置。

 

这样云服务器入向的端口号配置完成。

找到JAVA 项目打包jar 的文件夹,在文件夹目录栏输入cmd ,打开dos 命令窗口, 输入 java -jar xxx.jar 回车,运行Java工程。

 如果jar 运行不成功,可以参考下我上一篇博客 jar 打包配置 
java 项目打包jar 的配置(springboot )_dzs-妖帝的博客-CSDN博客

 接着可以在浏览器中输入 公网ip + 端口号 + 接口设计路径和参数测试。

我这里就写了个简单的登录接口做测试

 到此接口访问成功, jar 文件在云服务器部署成功。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