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扑物联TopStack云组态平台v3.2与华为云公有云平台完成兼容性测试认证,取得由华为云授予的HUAWEI COMPATIBLE 证书及认证徽标的使用权。

此次认证,不仅体现了图扑物联TopStack云组态平台v3.2的高兼容性和稳定性,更是图扑物联TopStack云组态平台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图扑与华为进入了更深层次的合作阶段。

未来,图扑和华为将进一步深入合作,从产品整合、行业服务解决方案等方面与华为深化合作伙伴关系,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为行业客户提供优质技术保障,共同建设欣欣向荣的云服务生态,推动IT行业共同发展。

关于Huawei Compatible:

致力于第三方厂商产品与华为互操作和互联互通测试,保障双方产品能够兼容运行,为客户提供既定的产品功能。面对市场上多样化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客户迫切需要高效的解决方案,应对业务挑战,通过华为开放实验室与广大伙伴一起构建高效的、经过严格验证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挑战。

借助华为强大的ICT产品和技术,帮助伙伴的产品和方案从海量的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增强客户的购买信心。同时客户可以借助华为技术认证徽标,从海量纷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中,快速识别那些经过严格验证和高效的解决方案,进而保护客户投资和保障客户业务的持续稳定运行。

关于TopStatck 云组态平台:

图扑 TopStatck 云组态物联网平台,提供从边缘感知及设备到云的数据采集、分析、可视化软件服务,提供完善的平台开发环境,协助客户完善垂直领域的业务应用开发,与伙伴共同打造多元产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主要功能:

01

用户管理

基于RBAC分配用户功能权限;通过区域划分和分配,建立用户数据权限。

02

可视化

组态画面开发,快捷拖拽图标,制定动画,绑定数据建立数据可视化;组态应用开发,可配置应用布局和页面样式,可绑定多个组态画面;提供第三方应用绑定及快速登录,提供Oauth2.0单点登录第三方应用。

03

告警中心

告警规则配置,支持点位异常判断、设备上线离线判断,并记录告警实时推送活动告警;及时发现和响应支持告警信息闭环处理,包括信息处理,工单指派,完成工单,验收工单。

04

场景联动

支持点位异常触发、设备上线离线触发、API触发、cron时间点触发进而执行动作;通过联动引擎执行动作,包括发出告警、遥控设备、输出参数等。

05

云边协同

支持网关管理和通讯协议的配置;支持数据上传和下发。

06

设备管理

基于设备类型建立点表模板,用于同设备数据存储和展示;支持设备管理和点表配置;支持实时点位查看;支持点位修改和下发。

华为云是全球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的云服务。图扑物联与华为云深度融合达成联营联运合作,成为紧密合作伙伴。双方携手打造高效稳定安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作为智能基础设施,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在能源、电力、工业、航空、航天、金融、汽车、化工、科研等诸多行业领域,让用户的物联网平台能以更低的成本和更快的速度走向市场 ”。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