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大家在犯愁找不到对应的spring书籍,可以参考下面的几本书籍,博主只买了两本参考:
Spring Boot是Spring社区发布的一个开源项目,旨在帮助开发者快速并且更简单的构建项目。SpringBoot提供了一种新的编程范式,可以更加快速便捷地开发Spring项目,在开发过程当中可以专注于应用程序本身的功能开发,而无需在Spring配置上花太大的工夫。今天推荐10本Spring Boot 学习书籍。

1.《Spring Boot 揭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书以微服务的基本概念介绍性开篇,逐步引出Java平台下打造微服务的利器SpringBoot微框架。书中从SpringBoot微框架的“出身”开始,循序渐进,为大家剖析SpringBoot微框架的设计理念和原理,并对框架的重点功能和模块进行了逐一讲解。

2.《深入浅出Spring Boot 2.x》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书从一个最简单的工程开始讲解Spring Boot企业级开发,其内容包含全注解下的Spring IoC和AOP、数据库编程、数据库事务、NoSQL技术、Spring MVC、Spring 5新一代响应式框架WebFlux、REST风格和Spring Cloud分布式开发等。

3.《Spring Boot实战》

本书以Spring应用程序开发为中心,全面讲解如何运用Spring Boot提高效率,使应用程序的开发和管理更加轻松有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Spring Boot实战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书基于Spring Boot 2.X版本,采用“知识点+实例”的形式编写,通过“58个基于知识的实例+2个综合性的项目”,全面深入地讲解了Spring Boot的主要技术原理和应用。

本书定位于入门、进阶、实战。所以,会照顾到有一定编程经验,对编程有一定了解的初学者,同时也兼顾相对资深的开发人员。

5.《Spring Boot编程思想(核心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书是《Spring Boot 编程思想》的核心篇,透过全局的视角,帮助读者了解Spring Boot变迁的历程;经过多方的比较,帮助读者理解Spring Boot特性的原理;整合标准的规范,帮助读者掌握Spring Boot设计的哲学。

本书适合对Spring Boot感兴趣的读者阅读。

6.《Spring Boot技术内幕:架构设计与实现原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书从源码角度分析Spring Boot底层原理和实现方式,以求帮助读者掌握Spring Boot多场景联合运用、项目性能调优的实践指导书。

7.《Spring Boot 2精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书系统介绍了Spring Boot 2的主要技术,侧重于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极速开发一个Web应用系统,另一方面,当系统模块增加,性能和吞吐量要求增加时,如何平滑地用Spring Boot实现分布式架构。
8.《Spring Boot 2企业应用实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书介绍了Java EE领域的全新开源框架:Spring Boot 2。本书的示例建议在Tomcat 8上运行。本书重点介绍如何使用Spring Boot进行Java EE快速开发。

9.《JavaEE开发的颠覆者:Spring Boot实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书从Spring 基础、Spring MVC 基础讲起,从而无难度地引入Spring Boot 的学习。学完本书后,将能使用Spring Boot 解决Java EE 开发中所遇到的绝大多数问题。

10.《深入实践Spring Boo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书是Spring Boot领域的经典著作,从技术、实践和原理3个维度对Spring Boot进行了系统且深入的讲解。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