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中的微服务框架有Istio、Dubbo和nameko三种

1.Istio

Istio是一个用来连接、管理和保护微服务的开放平台,使用Istio可以建立已部署服务网络,且Istio具备负载均衡、服务间认证、监控等功能。

2.Dubbo

Dubbo是一个利用同步通信实现的分布式微服务框架,其致力于提供高性能和透明化的RPC远程服务调用方案,以及SOA服务治理方案。

3.nameko

nameko是一个利用异步通信方式实现的微服务框架,其采用RabbitMQ消息队列作为消息中间件,原理简单,使用方便。

代码实现:

推荐一款 Python 微服务框架 - Nameko - AirPython - 博客园考虑到 Python 性能及效率性,Python Web 端一直不温不火,JAVA 和 Golang 的微服务生态一直很繁荣,也被广泛用于企业级应用开发当中​本篇文章将介绍一款 Python 微服务https://www.cnblogs.com/xingag/p/15345494.html

Python微服务框架nameko的简单使用_CycloneKid的博客-CSDN博客_python 微服务Java的微服务框架非常流行,但是Python的微服务框架https://blog.csdn.net/eagleuniversityeye/article/details/102722741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